騎士輕拍違停車 駕駛拿球棒嗆:你幹嘛?要把車打壞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違停駕駛發現車被拍,氣得拿球棒下車嗆騎士。(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吳玫萱、張炯漢/台中報導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停車位一位難求,許多駕駛貪圖方便直接違規並排停車;一位騎士近日因機車被卡住,動手輕拍車身想提醒駕駛移動。沒想到駕駛竟暴怒,不顧小孩在車上,直接下車破口大罵,還拿出棒球棍作勢要打人。

你打車幹嘛?要把車打壞嗎?」違停在一中街和太平路的男駕駛看到車身被拍,怒氣沖沖下車理論,「你喊一下,我人在這裡,喊一下就好啦,你打車是在打什麼」;騎士立刻道歉解釋「沒有啦,我拍一下而已。」

你是不是不高興?」駕駛隨後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拿出球棒質問對方,旁邊的小孩全程目睹;騎士急忙說「沒有啦,我幹嘛不高興」。駕駛嗆「沒有喔?那你打車是什麼意思」、「我不對,我移車嘛,你跟我說一下,我移車嘛,太誇張了」,才氣沖沖離去。

騎士受訪表示,有些駕駛不喜歡別人拍車子,因此當下有和駕駛道歉,但小孩在旁邊還做這種行為,「太誇張了」。對此,有騎士認為,車子違規並排實在讓她很困擾,有時根本不知道車主在哪,只能站在原地等,「基本上我們都會去敲,有時候他們也看不到,就是我會去敲窗戶,然後請他說幫我們移一下。」

▲▼駕駛怒問騎士為什麼要打車?騎士嚇得連忙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