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 搶攻新創市場商機

▲圖左至右分別為Strei共同創辦人FENIXHSU、三曜設計創辦人李曜任、希望大學共同創辦人李佳達、FlyingV創辦人林弘全、FutureWard創辦人林佑澂、鼎騏科技總經理黃蕙雯、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行政院長毛治國、科技部部長徐爵民、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工研院院長劉仲明、台灣雲端運算協理事長李詩欽、美鈦國際總經理游明熏、台灣創意工場執行長王仁中、蒼穹科技創辦人湯志強、青創家姚彥慈。(圖/工研院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為加速台灣新創產業發展,行政院成立「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正式啟動,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將全力爭取全球創業家「夢想訂單」,同時結合台灣相關供應鏈以及軟硬整合,搶攻全球新創市場商機

毛治國表示,創新創業會報鎖定今年工作重點之一,就是推動「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成立,主要目的就是希望推動台灣能成為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基地,當中包含穿戴裝置、物聯網、先進醫材和先進材料等領域。

毛治國指出,「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成立後,將爭取全球創業家的「夢想訂單」,結合台灣產業相關供應鏈,透過軟硬整合的整合實力,快速將創新夢想落實為「真實產品」,除了可以達到加值創新目的,也可近一步推動台灣製造產業高值化。

另外,毛治國也指出,除了「台灣創新快製媒合中心」外,今年6月份還會在矽谷成立「台灣創新創業中心」,將來2大中心資源可互相配合,發揮最佳效益,讓企業能夠蓬勃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