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破八萬讚就上半裸吃雞排! D奶模于熙沒露的交給雪碧

 ▲正妹雪碧說到做到,深夜上裸吃雞排。(圖/翻攝自真雪碧無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D奶模于熙日前表示「破8萬讚就要露兩點」引發網友朝聖,但事後卻道歉只是想博君一笑讓網友紛紛撻伐,甚至成立反于熙社團。對此,言行一向大膽潑辣的正妹雪碧就在個人粉絲頁大嗆,如果是自己絕對會做到,引發網友熱烈按讚,在晚間破8萬讚後,雪碧也「說到做到」,上裸吃雞排讓網友大飽眼福。


D奶小模于熙要「露兩點」消息傳開後,引起網友瘋狂按讚,豈料達標後于熙居然就此神隱!面對各界壓力,于熙在躲了12小時後終於出面,表示「起初只為博君一笑,既然這樣也不會失信承諾,跟公司討論該如何執行,請給我三天的時間!」

▲雪碧曾暗諷雞排妹只會「喬奶」。(圖/翻攝譚頓公約YouTube) 

正妹雪碧看到于熙新聞後,就在個人臉書表示,「在太好笑了,雖然我之前也常用活動來吸引讚,但露點的話臉書不會刪文及檢舉嗎?」此外,她就承諾如果自己的粉絲專頁在30日晚間11點50分前達到8萬讚,自己就要「上半裸吃雞排」,但她強調絕對不會露點,畢竟會被正義魔人瘋狂檢舉。

網友為了「一睹雪碧風采」,就算被于熙騙了一次,還是願意再度展現相信人的初衷,在晚間11點50分前就讓雪碧粉絲專頁人數破8萬。對此,「說到做到」的雪碧果不其然,按照約定貼出兩張「吃雞排」照片,讓網友紛紛大讚,「世上只有雪碧好,有奶的孩子像個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