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丘》爆紅! 李鍾碩感性透露「接演背後的原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星李鍾碩星運極佳,2010年入行以來不斷有新作品推出,2015年演出《皮諾丘》後更是人氣三級跳,不但廣告約接個不停,亞洲粉絲見面會更是場場秒殺。不過,他四次元地說自己一點都不喜歡「李鍾碩」這個身份,因為私底下的他,是一個超級無聊的大宅男!

▼李鍾碩主演《皮諾丘》大受歡迎。(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李鍾碩認為,因為有了「演員」這個身份,可以在拍戲的幾個月中體驗不一樣的人生,所以相較起來,更喜歡「演員李鍾碩」這個身份。而他日前接受訪問時,透露接拍《皮諾丘》的原因,就是想要重溫當年剛開始演戲時,那種單純想要投入在表演中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透露接拍《皮諾丘》的原因,想要重溫當年剛開始演戲的心情。(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李鍾碩演過《2013麻辣一班》、《聽見你的聲音》、《異鄉人醫生》、《皮諾丘》,每次在作品中擔任主角,不是父母其中一方過世就是離異,不但沒有父母緣,還幾乎都是充滿內心小劇場的悶騷個性。他忍不住使出拿手撒嬌絕招,希望導演們能「賞賜」他一個備受父母寵愛的富二代角色,並有自信地表示:「我演起多金小開可是比金宇彬更貴氣、更帥氣喔!也請多多寵愛我一下吧!」。

李鍾碩、朴信惠主演的年度浪漫大戲《皮諾丘》將在31日首播,週一至週五每晚10點,東森戲劇台甜蜜上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