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一名媛現身成都變裝4套 時尚靈感竟是路人! 

▲奧莉薇亞巴勒莫現身成都,現身說法時尚靈感從路人來。(圖/MAX&C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義大利時尚品牌MAX&Co.進駐中國市場18年,28日在成都開設第一間旗艦店,品牌找來時尚品味超好的紐約第一名媛莉薇亞巴勒莫站台,連換4套不同造型的她,帥氣、優雅風格都能駕馭,不過說起她汲取時尚靈感的來源,她竟回答:「我沒有特別崇拜一個人,平時會從街上女士的衣著打扮中找靈感。」看來,紐約街頭的路人,各個都是型女啊!

▲演繹帥氣或是優雅女人味的風格,都難不倒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圖/MAX&Co.提供)

一套藏青綠高領毛衣外罩風衣外套,僅是套上有型的大衣,就能成為隱含品味的時尚人士,這是奧莉薇亞全場最愛的單品,她透露這件風衣外套具有可拆卸的設計,不管是單穿成長版風衣背心或成為斗篷風衣都很好看有型。不僅是很會挑衣服外,她還說平常最愛蒐集風格各異的配件,不同的配件搭上同一套服裝就有可能營造出不同的風格。

 

▲可拆卸式的風衣外套是奧莉薇亞全場最愛的單品,一件服裝不同穿法。(圖/MAX&Co.提供)

MAX&Co.成都太古里旗艦店占地63.5坪,整體設計以米蘭公寓為靈感,具有溫馨舒適的風格,店內燈光溫暖明亮,扶手椅、木桌、地毯、鮮花的配飾致力營造回家的氣氛,女士可以放鬆、慢下腳步優雅逛街。

▼成都的MAX&Co.全店以米蘭公寓為設計靈感,氣氛溫暖。(圖/MAX&C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