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女兒不鳥命盤提早出生 詹惟中再算:演藝圈奇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沈玉琳的老婆芽芽30日順利生下女兒,他先前為了讓女兒有好姻緣,找命理師好友推算適合的剖腹產時間,在200張命盤中抉擇,準備讓老婆在3月31日剖腹生產。但芽芽因30日凌晨突然羊水破,只好緊急送醫剖腹生產,見到小生命的夫妻倆也感動地落下眼淚。

▲沈玉琳與芽芽的女兒30日出生。(圖/翻攝自沈玉琳臉書)

47歲的沈玉琳30日開心地在臉書公開他和老婆抱著女兒的照片,並留言向醫師和醫護人員道謝。但其實他先前找命理師好友詹惟中推算命盤,原預計在31日剖腹,孰料女兒提早報到,且還是個3560克的健康女嬰,連醫生都驚嘆「好大」。沈玉琳表示,當時跟著進產房,所幸醫生經驗老道,手術過程相當順利,女兒不到半小時就出生,老婆芽芽的狀況也非常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沈玉琳的女兒提早出生,好友詹惟中也立刻幫忙算命,直指早上6點5分出生也是非常好的時辰,更表示他女兒適合走演藝圈,屬於演藝圈的奇格(奇才)。不過沈玉琳則笑說:「兒子像我一樣浮誇就算了,女兒如果也這麼浮誇好像說不過去。」他表示希望女兒走氣質路線,但也尊重女兒未來的興趣。

▲沈玉琳的好友詹惟中熱心幫女兒算命。(圖/翻攝詹惟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