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男人的夢想!李康生幫波多野結衣洗澡+下體被撫摸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日前海報遭禁的話題國片《沙西米》正式預告日前在網路首播,不同於首款海報的火辣裸露,首支預告充滿藝術唯美風格,網友們不但可以看到女主角波多野結衣的好身材,還能欣賞她出色的演技,可說大飽眼福,但在網友心目中,最幸福的莫過於在片中與波多野結衣和紀培慧有大量情感交流的男主角李康生了。

▲李康生在《沙西米》中,與波多野結衣跟有很多激情對手戲。(圖/穀得提供)

李康生在《沙西米》中,飾演民宿老闆振明,店裡唯一的員工是紀培慧飾演的小敏,兩人在劇中關係微妙。小敏因為想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而自願用身體與振明交換料理,片中她作風豪放,不僅多次主動挑逗李康生,甚至大膽將手放進對方褲襠,堪稱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表現。

此外,李康生與波多野結衣的性愛場面更是多的嚇人,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兩人無處不激情,又是床上又是海邊,還有一幕,李康生溫柔地幫波多野結衣洗澡,完成很多男生的夢想,艷福令網友們羨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康生在《沙西米》中,褲襠內容物被紀培慧撫摸。(圖/穀得提供)

波多野結衣日前也被問到拍攝這場電影的感想,透露:「一開始覺得李康生很害羞,一起上了表演課之後,才發現他好可愛,也從他身上學到很多。」而在片中與李康生也有多場親密戲的紀培慧則表示,這是她首次嘗試這麼大尺度的演出:「幸好對手是小康哥,讓我安心不少。」電影將於4月24日上映。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