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蘋果遏止科技進步 與希特勒畫上等號?

圖、文/APP01

當全世界刮起蘋果旋風時,你是身在其中?還是冷眼旁觀,並且認為蘋果的造神運動已經達到1930年代德國納粹阿道夫·希特勒的程度了呢?或許這樣描述有點過於沈重,但中國樂事網(LeTV)CEO 賈躍亭(Jia Yueting)並不這麼認為,在個人微博上發表一段諷刺蘋果的言論以及卡通海報。

海報右下方明顯地印製一位能夠充分代表共產主義的人物-阿道夫·希特勒,並且以經典的德國式問候或稱納粹禮的姿勢呈現,同時左臂紅色徽章上的卐字標誌也被換成Apple Logo,諷刺意味相當明顯。希特勒正後方的小心布條、警告立牌與右後方一群代表Andriod系統的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和風車等背景,形成強烈的對比,也呼應標題「眾等、自由 VS 傲慢、專制」等字樣。

賈躍亭公開表示,強勢的蘋果阻礙整個科技的發展和創新及降低使用者對科技熱誠,其實他這番言論並不令人驚訝,因LeTV旗下的智慧型手機X900正搭載Android系統,抨擊蘋果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換個角度想,若X900搭載蘋果iOS系統,這張海報還會出現嗎?不過此情形當然不會發生。

Source:mashable

同場加映

12歲女孩為了iPhone,想毒害親生母親?

暴力測試:子彈直接射穿iPh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