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宛如故事書中的夢幻情節 一窺小松鼠的森林探險

文/妞新聞 阿欣

松鼠是在我們生活周遭中,看得到卻碰不到的可愛生物,他們的警覺性相當高,對人類或其他物種也抱有戒心,雖然我們時常在公園綠地可以輕易看見牠們,但卻不像小貓小狗般好親近。

瑞典攝影師Geert Weggen在戶外發現許多松鼠,他認為這是個攝影的好題材,但在他拍下松鼠的身影之前,他必須先跟他們打交道,於是他在戶外架設了小小的攝影棚,並用堅果、漿果這類點心來引誘松鼠,久而久之,他們就變成合作夥伴了。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合作的攝影作品吧。

 有一種與松鼠四目相交的願望終於實現了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喝水的樣子好促咪。

提著茶壺要去裝水嗎?

在半路上就喝光了…

烏龜體驗營。

冰凍的漿果不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偷偷躲在竹籃裡大快朵頤。

這是攝影師私心照的吧。(好呆萌)

天氣變冷了,得鋸一些木材回家生火才行。

是花比較美還是我比較美呢?(鼠比花嬌的概念嗎)


Photo Source: best-photos-of-snowman-stupho
要不要一起堆雪人呀?

看完後頓時感到好療癒,但是動物真的很容易被食物誘惑,連松鼠這麼機警的動物看到吃的也乖乖就範了,妞編輯決定以後天天帶堅果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Source: squirrel-photos-boredpanda , geertweggen-500px


【延伸閱讀】
真人版倉田實紗子與麻呂!頭髮裡住著小松鼠的非洲女孩
我後院就是你家!松鼠的愜意生活日記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Squirrels松鼠攝影堅果Geert Wegg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