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愛上已婚男求解 許瑋甯「神回」讓粉絲心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許瑋甯日前為即將上檔的公視新戲《麻醉風暴》宣傳接受《姊妹淘》專訪。她除了透露自己和劇中人物相似,私下也是個很好的傾聽者,節目中她也為網友回答愛情問題,讓網友讚聲一片,但也有粉絲心疼她自己的感情狀態,直呼「對自己好一點吧,妳值得更好的」。

▲許瑋甯在劇中飾演心理醫生。(圖/《姊妹淘》提供)

許瑋甯化身愛情諮商師為《姊妹淘》網友解答問題,「分手時,沒吵架,沒不合,對方只說想單身,結果說走就走,該如何平復自己的心情,走過這段時間。」她直言:「這代表對方根本不喜歡你,不然怎麼能說走就走,一刀兩斷也是不錯,然後去開party吧,慶祝兩人分開。」說完也忍不住大笑,認為不適合的感情分開其實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回答網友的感情問題。(圖/《姊妹淘》提供)

更有網友問說:「我愛上了已婚男,我們交往一陣子時間,後來我覺得這樣的關係不健康,我們也分開了。這時,對方卻說想和元配結束關係,讓我突然很內疚,內疚是覺得我搶了我不該搶的東西,現在不知道要接受還是離開?」她則表示,旁觀者不該去評判第三者,「我覺得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道理的,愛情是一種選擇題,取決於你要選擇怎麼做。」讓網友一片讚聲,但也替她感到心疼。


另位,她被經紀人誇做事相當貼心,對朋友的事情都很在乎,平常會用心觀察朋友需要什麼東西,也絕對是姐妹想發洩時的頭好聽眾,但卻被經紀人糗:「工作的事情就很容易忘記。」但貼心的她也是有出包的時候,她笑說學生時期其實很會保守朋友之間的秘密,絕對不會輕易說出口,但長大後,只要小酌幾杯,茫了之後,就開始口不擇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