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領22K也無妨? 談到女友薪水標準,男生的答案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即使22K也沒關係?最近「年輕女生為何常出國」的話題沸沸揚揚,讓許多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感到困窘。既然傳統觀念要求男生付出,那麼男生對他們伴侶的標準又是如何呢?網路最近熱傳一部影片,由拍攝者親自上街,並詢問男生們的意見,一起來看看吧。

男生,女生,情侶,22K,薪水,收入

▲「男人就是要照顧女人!」這句話好像有點man。(圖/翻攝自YouTube)

經濟不景氣,搞得許多男女非常慌張,擔心自己的成家之路變成泡影,《妞新聞》為此特別派出「女丑偵探社」,到街上詢問男生們的看法。結果發現,大部分男生對於女友的薪資標準均落在30~50K之間,另外也有男生表示,現在大環境不好,就算只有22K也沒關係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介意女友薪水比自己高嗎?」女丑偵探社接著問了這題,結果男生們大多樂觀其成,甚至還說薪水越高越好;假如女友的薪水不高,自己可以出資贊助,還有超Man者願意負擔對方的生活費用,畢竟「男人就應該照顧女人!」

男生,女生,情侶,22K,薪水,收入

▲是否在意女伴薪水比自己高?大部分男生都不會在意。(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說句老實話,男方若沒有自己的事業,要完全負責女友生活是有點強人所難,畢竟人家也要吃飯;再來,現在的女生也會希望自己能獨立自主,彼此互相尊重之餘,也得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發展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