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安倍なつみ企劃新作 迎向光芒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見一個女孩成為女人的蛻變~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看一個人藝人從青澀,到如今散發成熟女人味,無論是心境還是歌聲上的轉變,都隨著她的人生旅途與轉折上,一同學習到了不少。♪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曾是日本國民偶像團體早安少女組中最受歡迎成員之一的「安倍なつみ」(安倍夏美),自2004年單飛以來,憑藉著參與過許多音樂劇以及舞台劇演出,將這樣豐富的肢體表情重新注入歌唱事業,自然帶來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跳脫偶像格局而磨練出的歌唱實力,安倍なつみ決心往古典跨界領域挑戰。


(圖/風雲唱片提供)

為紀念個人出道十週年,安倍なつみ推出重新詮釋當今國內外知名跨界名曲的企劃專輯「TOWARD THE LIGHT –classical & crossover-」,並獲得2014年第56屆日本唱片大賞的企劃賞肯定。台灣的風雲唱片也在近日推出,要讓喜愛她的粉絲們一飽耳福。


(圖/取自網路)

這張企劃專輯中包含了選自暢銷音樂劇、電影、連續劇中的絕美經典,還有傳唱不已的英國民謠,同時更收錄了一首全新創作曲「光へ」(迎向光芒)。這些安倍夏美本身就相當具有共鳴的曲子,透過她如水晶般透明澄澈的歌聲,呈現出另一種和以往截然不同的面貌,讓人一聽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女兒即將被仇人變老婆

大阪燒~ 拌一拌煎一煎就好囉!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有時候「放棄」反而帶來更大成功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口袋餅乾 YELLOW YELLOW HAPPY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藤圭子《新宿之女》

iPet愛寵物/狗狗懷孕照護須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