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貝克漢被封為世界收入第二高的退役運動員

圖、文/Vogue

作為全球最知名運動員之一的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他的吸金功力當然也不容小覷,雖然在運動員時期他就是最高薪的足球員,不過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退役後所賺的薪水可比他在運動場上的光輝歲月還多!這位前英格蘭隊隊長,儘管已經從足球場上退役,不過去年他仍然賺入5千零50萬英鎊,僅次於52歲的籃球明星─2014年賺入6千7百萬英鎊的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因此,美國富比士雜誌也將他列為世界收入第二高的退役運動員。

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結束他20年的足球生涯後,主要是靠著兩筆交易讓他賺進超過1千3百50萬英鎊的收入,這帶來巨大收入的交易分別是─飲料界巨頭亞吉歐推出的海格俱樂部威士忌,另一個則是和香港利標品牌合作推出的個人相關商品。

富比士雜誌分析,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依然是頂尖體育用品界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因為數十筆交易都有他的名字,包括在中國他也有四筆交易。除了廣告代言包括愛迪達Adidas、天空體育台Sky Sports、百年靈手錶Breitling watches和三星Samsung,他也與化妝品公司科蒂Coty有夥伴關係,科蒂Coty主要銷售貝克漢品牌的香水,一年約有6百70萬英鎊的收入,等合約進行到2017年時,估計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每年將會有4百萬英鎊的收入。

富比士雜誌接著補充: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2012年與H&M合作的內衣生產線,2014年會將事業版圖擴增到泳裝線,而今年新的男裝生產線也會擴大產品種類,增加他的收入。對每個人來說,能和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進行商業合作似乎都是筆好生意。

像Sportscorp顧問服務公司總裁Marc Ganis就告訴富比士雜誌:「這些運動員為他們自己創造出的品牌效益,讓人不只將焦點放在先前的品牌上,每當他們上電視或是被記者寫入報導中,他們的品牌就能得到大量的免費宣傳。」從此點不難看出為何許多品牌都汲汲營營地爭取和名人合作的機會,尤其是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他的名氣與帥氣形象無疑為品牌和自己都帶來了巨大獲利,也創造出雙贏的結果。

延伸閱讀
♥ 男神貝克漢被女兒小七嫌胖 貝克漢:「我真的沒想過…」
♥ 少了四個小電燈泡,貝克漢與愛妻維多利亞兩人甜蜜約會去!
♥ 當肌肉猛男很簡單?帥氣超模大衛甘迪David Gandy告訴你秘訣
♥ 當紅炸子雞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自摘維多利亞的秘密天使翅膀真正原因是……
♥ 運動後總是狼狽?試試潔西卡艾芭的「健身房偽素顏」絕招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