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江南1970 黑道就是色情和血拼

文/賴賴

片  名:江南1970
英文名稱:Gangnam 1970
上映日期:2015-01-30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16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柳河
演  員:李敏鎬、金來沅
發行公司:凱擘影藝

劇情大綱

《江南1970》電影以七十年代首爾為背景,講述江南區房地產開發剛興起的時期,充斥著權力與慾望的地產界,政客與黑社會相互勾結,牟取暴利。由李敏鎬與金來沅搭擋合作,飾演捲入地產開發、加入黑社會過著鬥爭生活的男人, 兩人從小兄弟以相稱,長大後因為立場利益不同而針鋒相對,圍繞著兩個男人的欲望、義氣和背叛的故事,有韓國黑幫電影教父之稱的導演柳河新作,繼《馬粥街殘酷史》和《卑劣的街頭》之後,街頭三部曲的最終篇。

孤兒出身的鐘大(李敏鎬 飾),和情同親兄弟的勇基(金來沅 飾)一起在孤兒院長大,兩人靠撿破爛為生,居無定所。直到認識視自己為家人的吉秀(鄭振榮 飾)、善惠(金雪炫 飾),渴望與他們父女一同幸福生活,卻意外捲入江南開發過程的權力之爭,開始了黑社會生涯,不斷徘徊在想守護的家人與對土地的野心之間。

▲為什麼覺得李敏鎬素顏比較帥。

▲最後的大廝殺。

瘋言瘋語:

很喜歡金秀賢,從來沒看過李敏鎬的戲,果然不同,這部片相當韓國,沉悶中卻感受不到黑道中的黑暗感和義氣,卻大量採用炒飯戲來搏市場,李敏鎬的經紀人實在太不挑戲了,感覺互相拖垮而遺憾,或許不是李敏鎬,是另外比較髒一點的藝人,演技好一點的可以讓這部片走出不同感覺,這算是做到功課了,不恰當的腳色是藝人和電影的傷害。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