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berley曝光童年萌照 燦爛露齒笑竟撞臉蔡依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因在《超級星光大道6》踢館成名,2012年發表歌曲《愛你》後更是一砲而紅,加上年紀輕又有可愛外表,受到許多粉絲熱情支持。她30日曝光一張童年照片,一張燦笑俏臉竟跟現在相似度100%,讓粉絲也忍不住驚喊「真的一模一樣!」

▼Kimberley年僅20歲就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Kimberley在30日上傳童年照,留言感嘆:「小時候的我好像跟現在的我長得差不多!」照片中,她站在一群玩伴中間,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長相果真和現在沒什麼差別。粉絲見了也超驚訝:「根本一模一樣!」笑說現在只是變成放大版,可愛、美麗的模樣多年不變,另外也有人覺得很像剛出道的蔡依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mberley曝光童年萌照。(圖/翻攝自Kimberley臉書)

▼有人覺得Kimberley童年萌樣很像剛出道時的蔡依林。(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