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北警匪槍戰主嫌中彈墜樓亡 懷孕女友見狀痛哭險暈厥

 

▲竹北緝毒引發警匪槍戰,洪姓主嫌中彈後送醫宣告不治,懷孕女友當場痛哭失聲。(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30日傍晚驚傳警匪槍戰!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到竹北查緝毒品過程中,遭到歹徒抵抗,雙方發生激烈駁火,其中2名員警及1歹徒中槍送醫。目前仍還有1名歹徒和警方對峙中。據了解,歹徒送醫前無生命跡象,且警方正準備攻堅。此外,洪嫌懷孕女友見狀試圖關心男友情況後,放聲痛哭險暈厥。

根據了解,台中警局表示洪姓主嫌已經躲避數個月,緝毒小組發現他到竹北和其他毒蟲進行交易,於是上前進行逮捕發生激烈槍戰,在駁火過程中雙方約開2、30槍,洪姓主嫌中彈後緊急送醫,但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搶救後宣告不治,而2名員警也中彈受傷。另外一嫌郭男則躲在大樓內,警方已經封鎖現場準備進行攻堅。

此外,洪姓主嫌女友目睹墜樓後,在旁放聲痛哭,並試圖想要上前觀看男友情況,但遭警方阻擋。據了解,她已經懷有數個月身孕,目前已遭警方帶回警局做進一步偵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