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板凳搏發光 林力仁蓄勢待發

▲林力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總冠軍戰即便登場時間不多,但林力仁一上場,自然會讓人想到上季璞園封王時,他就是那個扮演奇兵的人物,對此他看得很淡,只想把握難得的上場機會,為球隊做出貢獻。

林力仁謙虛地說:「如果這樣算奇兵,我們好多人都算奇兵!」他指出前上季封王戰是因為林金榜受傷才獲得機會,自己只是做好隨時上場幫助球隊的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封為奇兵是沒什麼壓力,我今年的狀況跟去年差不多,上次的對手台灣大(現富邦),防守的狀況跟這次台啤感覺差不多,我適應得算不錯。」

雖然上場時間不多,有時甚至沒登錄,林力仁並不在意,「能有多少上場機會,就出多少力,沒登錄坐在預備席,也是賣力替隊友加油,觀察場上狀況,適時提醒與給出建議。」

他說,璞園全隊氣氛融洽,感情也很好,不論先發、板凳都相處愉快,每個人都做好隨時上場替球隊賣力的準備,能不能獲得出賽機會是其次,他驕傲地說:「這是因為我們可用之兵很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台啤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