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健康整合戰力 台啤三狀元開心

▲周伯勳(左上)、呂奇旻(左下)與劉錚皆為選秀狀元。(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劉錚、呂奇旻、周伯勳,3人的共通就是皆為選秀狀元,另一個較尷尬的共同之處,就是輪番受傷,不過終於成功整合,彼此也很開心能健康出賽,希望還能一起抱回冠軍。

呂奇旻說:「曾經想說怎麼這麼奇怪,選秀狀元都輪流受傷,還彼此討論過,我們也常彼此鼓勵,很開心能健康出賽,如果能奪冠那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周伯勳也笑說:「先是劉錚,然後換我,接著又奇旻,因為身份關係,覺得很怪。」但彼此互相吐槽、互相鼓勵,成功歸隊結果是好的。

周伯勳還說,3個狀元在台啤,教頭閻家驊真的很會挑人,整隊球員年紀都很接近,非常團結,「而且很慶幸的是,這個時間點上,大家都回來了。」

3名狀元在加入SBL前,彼此就已認識,還交過手,進台啤後已很熟悉彼此,呂奇旻表示,不只他們3位,全隊感情都很好,也讓球隊更團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SBL台啤璞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