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好6月畢業!22歲女大生一次喝4種酒+嗑藥狂歡死亡

東森新聞報導陳又寧、林育泉/台北報導

因為慶生喝酒又嗑藥死亡的黃姓女大生,警方調查發現,慶生當天她先在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夜店狂歡,一次喝了四種酒,還跟學長去摩鐵續攤嗑藥,最後不幸喪命。今年才22歲的她,還在讀大學主修行銷管理系,平時成績也不錯,6月將畢業,沒想到卻在生日當天發生意外,讓家人很難接受。

照片中笑得燦爛的黃姓女大生,今年6月就要畢業,這次因為去夜店喝酒再加上嗑藥,沒想到卻命喪黃泉。黃女28跟朋友到信義區的夜店狂歡,邊喝邊玩相當開心,期間陸續喝下啤酒、香檳、威士忌還有伏特加,夾雜兩種高濃度的烈酒。

根據監視器畫面,黃姓女大生離開夜店後又去汽車旅館時,意識還相當清醒,疑似就是因為吃下國中林姓學長給她的搖頭丸狂歡,隔天下午開始身體不適,通知旅館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時黃女已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22歲的黃姓女大生還在念大四,念的是行銷管理,平時功課不錯,曾經參加系上比賽拿下第三名。

沒想到這次慶生喝完酒,跟林姓國中學長去摩鐵狂歡後,卻因此喪命,林姓學長變成嫌疑犯,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以5萬元交保候傳,黃姓女大生的生日變成忌日,這樣的意外,讓愛她的家人實在很難接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