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捨!黃金獵犬擔心後方來車 拖受傷狗朋友到分隔島上

▲土耳其一隻黃金獵犬守護在自己遭車撞的狗朋友身邊。(圖/取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被稱為人類最好的朋友,對於自己的狗朋友當然也不例外。土耳其一隻黃金獵犬為了保護自己遭車撞的狗朋友,耐心地守護在公路旁,甚至為了安全,還將牠拖往到一旁的分隔島上,畫面看了叫人不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土耳其一條繁忙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隻流浪狗遭一輛急速的車輛當場撞傷,滿身是血倒地不起。令人不捨的是,現場不見肇事者,但突然跑出一隻黃金獵犬守護在旁,不斷發出哀嚎聲,甚至擔心後方來車,還將受傷的狗狗拖到一旁的分隔島上。整個過程被拍攝下來上傳至網路上,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狗是最有愛心、慷慨精神以及忠誠的動物,這影片讓我留下了眼淚。」、「真希望當時拍攝的民眾可以做出實質上的幫助,而不是只是錄影。」、「人類還有相當多地方需要和動物學習」。

▲土耳其一隻黃金獵犬守護在受傷狗朋友身邊,遲遲不肯離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