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俄羅斯輪盤」人體壽司! Kid:不吃白不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視、三立《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收視便不斷向上攀升,先前主持人吳宗憲和Kid曾允諾「收視破2,就有許維恩的人體壽司」,諾言一出,網友紛紛集氣,PTT上更有網友表示「若很希望玩很大收視破2,請祈禱每週末都下大雨」, 果真在網友的集氣下收視破2再創新高。

▲《綜藝玩很大》日前遠赴韓國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網友得知《玩很大》收視破2後,紛紛留言求看人體壽司,對此主持人Kid笑說,如果許維恩真的來當人體壽司,他肯定會加入吃壽司的行列,因為「感覺滿好吃的,不吃白不吃啊」。吳宗憲則允諾等他出完外景就會履行承諾,更提出「俄羅斯轉盤」的想法,希望能找幾位曾上過《玩很大》的女藝人來當人體壽司,「轉到誰就吃誰」!不過Kid高興收視創新高之餘也感性地說,應該是前陣子過世的愛犬保佑他,讓他辛苦付出得到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Kid。(圖/中視提供)

除了《玩很大》收視創新高外,《萬秀大勝利》的收視率也在推出新單元後持續上升,「外國人說台語」單元吸引年輕族群,日前有效收視高點達1.51,落在小禎透過外國人罵馬國賢「哩係北七」的橋段。主持人阿喜笑說,當天剛好回基隆老家和家人一起收看節目,播到說台語單元時,外婆看到她講台語忍不住生氣的說「連這你都不會講,台語也太破了吧」,意外成為全家的攻擊目標,讓她哭笑不得。

▲《萬秀大勝利》主持群。(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