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1年遭劈腿4次被狠甩!「花心男」是曾合作過男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卓文萱、高慧君演出全民大劇團古裝歌舞大劇《情人哏裡出西施》,飾演「西施」的卓文萱說,她偏好「吳王夫差」這樣的專情男人,因為她曾被花心男狠狠傷害過,經記者連番逼供,她招認曾與合作過的男演員交往1年,她卻被劈腿4次,至今已分手4年,她還走不出情傷!

▲古裝歌舞劇《情人哏裡出西施》新成員段旭明、高慧君、卓文萱、林斌。(圖/全民大劇團)

她說,自己已經單身4年,現在仍不敢談戀愛,前男友就像這齣戲裡的范蠡一樣「到處留情」,女生的第六感很準,她一而再、再而三抓到對方劈腿證據,卻一次又一次原諒他,「因為他看起來是好男人,我和西施一樣太傻了,相信他會改變,以為原諒會讓他更愛我,哪知是變本加厲,且每次都劈腿不同人!最後還是我被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文萱、段旭明、高慧君合作《情人哏裡出西施》。(圖/記者林淑娟攝)

卓文萱已經是大正妹,仍難逃被劈腿命運,她苦笑:「他找的都是辣妹!」坦言現在已經稍微可以聊這件事,之前每次一想到,就會好難過,連跟家人一起看偶像劇,也常會觸景傷情,必須躲到廁所大哭,「其實現在仍沒完全走出來!」

她一開始沒提對方背景,但記者一逼問她「交往對象是圈內人嗎」,她愣住語塞,,再追問「是合作過的對象嗎」,表情更加為難,最後被迫承認:「是演員,合作過的對象!」她5年前合作過的男星汪東城、唐禹哲、張勛傑、吳中天等男星馬上被現場記者列為前男友可疑人選。但她說,汪東城「只是哥哥」,自己也不是對方喜歡的型。

▲卓文萱、高慧君在《情人哏裡出西施》分飾西施和東施。(圖/記者林淑娟攝)

單身的高慧君則表示,自己不覺得單身有什麼不好,從未放棄愛情,「一天到晚、每分每秒,都在期待愛情出現!但已經很淡然。」她說,永遠不要不相信愛情,但單身時也盡量享受自己的時間,例如現在的她就喜歡騎馬、出國當背包客,享受單身的快樂,「但如果要介紹男朋友給我,也沒關係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