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情趣用品」性感翹美尻 演唱會門票12日開賣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即將在5/22到24日,在台北小巨蛋一連3天舉辦《SAMSUNG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30日第一波主視覺曝光,海報中的蔡依林打扮性感,手持電鋸將舞池裏的鏡球鋸得碎片四射,象徵這次演唱會無論舞台、造型及視覺都將玩更兇更呸!而演唱會成本初估高達新台幣一億,門票將於4月12日中午12:00在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

▲蔡依林造型更加性感。(圖/華納提供)

這次演唱會海報同樣也延續專輯《呸》的概念,大玩造型及情境表演,造型邀來香港知名創意人黃偉文,和攝影大師陳漫。拍攝時蔡依林穿上了超高的高跟鞋,連腳趾要施力的點都找不到,她必須單用兩只腳尖支撐全身的重量。就彷彿古代女性裹小腳走路一樣不符合人體工學,幾乎每拍3張,蔡依林就得靠牆休息一下,收工後她忍不住大喊:「不要再讓我看到這雙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妙的是,這時造型師才對蔡依林說:「其實你剛穿的那鞋是我從SM情趣用品店買的,一般人根本無法穿著它走路!那是在床上助興的情趣用品!」Jolin也當場妙回:「所以我剛是在拍《Jolin的五十道陰影》嗎?」不過看到完成的作品,Jolin也覺得拍攝的辛苦值回票價了。

▲《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票價圖。(圖/華納提供)

距離上次2013年的《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已經兩年,蔡依林為了第四度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度嘗試與國外導演及硬體團隊,和來自各國的藝術家合作。29日她已抵達洛杉磯準備進行兩週的密集訓練,所有國際幕後班底也已會師洛杉磯展開前置作業。而正式演出前兩週更將大舉遷往台北,在一比一打造的模擬舞台上進行擬真彩排,打造天后的國際氣場。

《蔡依林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12日中午12:00在全台7-11 ibon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從最高的4500元到最低的500元,讓等待售票已久的歌迷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近兩年沒在台灣開唱的Jolin,這次也親力親為的參與演唱會的大小會議,她也提到,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更突破以往,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