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吃小鮮肉!80歲「千人斬奶奶」床戰15嫩男

▲80歲的雪莉與她31歲的男友凱爾。(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0歲的婦人雪莉(Shirley Andrews)自爆曾跟超過1000名男子發生過性關係,而且特愛「小鮮肉」,年紀最小的對象只有18歲。

居住於加州奧羅維爾(Oroville)療養院的雪莉,為了享受性愛,她從2008年就開始兼職拍攝色情影片,還有過一晚跟15名嫩男共度春宵的經驗。雖然年事已高,雪莉仍十分受到年輕男性歡迎,自稱曾被至少5名30歲以下男性求過婚。

目前雪莉與31歲的小男友凱爾(Kyle Jones)穩定交往中,雖然對方多次表達想婚念頭,不過她自認自己熱愛自由,還不想就這樣定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