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爆熱戀後首談李敏鎬 害羞洩密為他心動的原因!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MISS A」成員秀智(Suzy)人氣超高,因形象清純甜美被封為「國民初戀」,23日被爆出熱戀大7歲的演員李敏鎬,消息一出讓眾多粉絲超震驚。不過,秀智表現出坦然態度,先是透過經紀公司承認交往1個多月,30日在MISS A的回歸showcase上被問及戀情,也大方吐露為男友心動的原因,甜蜜指數破表!

▲▼李敏鎬和秀智同遊倫敦被拍,戀情曝光。(圖/翻攝自李敏鎬微博、秀智Instagram、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南韓媒體報導,MISS A帶著新專輯《Colors》回歸歌壇,30日搶先為粉絲舉辦showcase,記者會上不免被問及眾所矚目的戀情。對此,秀智沒有逃避問題,害羞地承認和李敏鎬熱戀中:「我沒辦法明確地說明,但他非常善解人意又貼心,而且是個心地溫暖的人,我想這就是我對他心動的原因。」

▼秀智在MISS A回歸showcase中大方談起男友李敏鎬。(圖/CFP)

回歸在即,秀智接下來將投入忙碌的工作,坦承會很難再和李敏鎬碰面,「但我們會隔空為彼此打氣,並且好好的經營這段關係。」她近日錄製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雖然尚未正式播出,但對話內容提前被曝光,在節目中也被問到交往狀況,她表示現在關係很好,「請大家用祝福的眼光來看我們!」展現出對於感情大方而甜蜜的態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