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如此!Facebook 回顧功能:貼文就會出現過去照片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最近網友們有沒有發現,只要在臉書貼文或打卡,該貼文的下方就會出現以前的動態更新、照片、朋友發佈的貼文、打卡。這其實是 Facebook 最近才剛推出的「On This Day」回顧照片的回憶功能。目的是讓用戶能更簡單地回顧特定某一天曾經分享過、被標記的貼文。

根據官網公告指出,「On This Day」可以呈現歷史上特定日期的內容,例如:以前的動態更新、照片、朋友發佈的貼文,一、兩年,甚至更久前,你曾分享或被標記的紀錄都能在「On This Day」看到。用戶們可以編輯或刪除舊的貼文,也可自行選擇只限本人觀看或者將自己的「On This Day」與朋友們分享。

除了網頁版本外,Facebook「On This Day」的功能,未來將陸續於全球推出手機版,更多關於「Facebook On This Day」的介紹,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