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周迅大衣下明顯凸肚爆有孕 老公高聖遠神情緊張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40歲的周迅2014年7月嫁給美籍台裔演員高聖遠(Archie),近日被拍到與在中國北京火鍋店和好友聚會,穿著大衣的她卻依然遮不住凸出的小腹,老公一舉一動看起來小心翼翼,疑似已經懷有身孕。

▲▼周迅與美籍台裔演員高聖遠結婚半年多,近日被拍到穿著大衣卻遮不住凸肚的模樣,傳出已懷有身孕。(圖/翻攝新浪圖片、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周迅在北京的火鍋店與陳坤、黃覺聚餐,當天她穿著深灰色大衣,但肚子明顯突出,走出餐廳門口時,站在身旁的老公高聖遠神情緊張地率先向前一步先開門,一舉一動看似謹慎,有傳她當天聚餐是特別向好友公布喜訊,接下來則要專心養胎。

▲▼高聖遠小心翼翼地護著周迅。(圖/翻攝新浪圖片、網易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