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周杰倫」東尼大木登台! 謝和弦力挺:真男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AV男優東尼大木因長相神似周杰倫,獲得暱稱「暗黑界周董」在台爆紅,但其實他也身兼樂團「tonyband」主唱,並在28、29日登台開唱,吸引上百位粉絲到場朝聖。歌手謝和弦也在31日和東尼大木見面,在臉書放上2人親近合照,讓不少網友羨慕直呼「好帥」!

▼東尼大木有「AV界周杰倫」之稱。(圖/翻攝自東尼大木微博)

東尼大木28日登上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搖滾之夜,和台灣地下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新興樂團「既視感」、本土嘻哈頭團「拷秋勤」PK應戰,還幽默學周杰倫口頭禪「唉呦,不錯喔!」High翻現場粉絲。他29日接著前往高雄,參加2015「大港開唱」的「海波浪舞台」連續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31日前往南華高中演講,也因此跟東尼大木見到面,在臉書放上一張2人合照,一隻手搭著對方肩膀,一隻手則握拳跟對方互敲,留言表示:「來觀摩真男人的氣場!」網友見了大呼雙方都好帥,也有人妙回:「這拳頭一敲,戰鬥力馬上+6000。」謝和弦則回應這是在「互相集氣」。

▼謝和弦和「AV界周杰倫」東尼大木合照。(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