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3歲神童智商145 會說5國語言擁有8歲學習力

▲英國3歲神童麥可(Michael McBride)。(圖/翻攝自英國《每日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童麥可(Michael McBride)年僅3歲智商卻高達145,可以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及日文5國語言由1數到10,閱讀及書寫年齡已經達到8歲水準。

雖然生出天才兒童,不過麥可父母並非諾貝爾級天才,爸爸安東尼年輕時便輟學,現在是一名義大利餐廳廚師;母親艾瑪則是在郵局工作,是平凡的上班族。

艾瑪表示,麥可18個月大時便會玩iPad上的學習軟體,語言天分也全靠自己看YouTube自學,除了能用5國語言數數字外,還擁有8歲幼童的閱讀能力,平常除了喜歡看書對於算術也十分有興趣。

因為擁有高智商,麥可將於今年9月提早就讀小學,不過父母擔心一般公立學校的教材可能會跟不上他的學習能力,希望能幫他申請獎學金轉讀小班教學的私人學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