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校園正妹冠軍邱偲琹拍床戲 笑:那天媽媽沒有來

▲邱偲琹。(圖/翰森娛樂)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尋物少女》以及《一個角落》的主要演員路斯明、劉曉憶、邱偲琹、蔡燦得和陳竹昇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暢談拍戲甘苦和保養秘方。有「台版金泰熙」封號的邱偲琹曾勇奪校園正妹冠軍,粉絲團人數已破13萬,年僅16歲的她,在戲裡和路斯明有場幻想床戲,首次演主角的壓力甚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僅16歲的邱偲琹在戲中有親熱的橋段。(圖/中天提供)

童星出身,從小就開始演戲的蔡燦得,自然有一籮筐的經驗分享。現場播放新戲《一個角落》片斷,蔡燦得想起導演曾說為了區隔她和另一位女主角李維維的個性和背景,將採取不同的拍攝手法,蔡燦得打趣說:「講到她我就有氣!」蔡燦得爆料,她到現場探班時發現,導演拍李維維時有反光板、有燈還有特寫,「拍我的時候什麼都沒有,都是遠景,然後跑、摔、打,我唯一的特寫整個臉都是血!」劉曉憶跳出來緩頰:「導演可能是要呈現妳代表陰暗的角落啦。」

▲蔡燦得搞笑抱怨戲中待遇差。(圖/中天提供)

至於16歲的邱偲琹則在《尋物少女》中挑大樑演出一位有通靈能力的少女,在戲裡和路斯明有場做春夢的幻想床戲,第一次演女主角又有親熱戲,邱偲琹壓力超大,在現場緊張到手足無措,張小燕笑說:「應該是路斯明比較緊張吧!」也好奇她媽媽有沒有盯場?邱偲琹誠實地說:「那天媽媽沒有來。」蔡燦得則哀怨地說:「我這次是跟陳竹昇拍,上次是跟屈中恆,為什麼妳可以跟路斯明哥哥?」

▲演員們大合照。(圖/中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