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慶生爛醉又到摩鐵續攤 被學長餵1顆搖頭丸猝死

▲▼黃姓女大生到摩鐵慶生,吃下林姓學長給的搖頭丸後猝死。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黃姓女大生28日生日,徹夜舉行慶生派對,還與林姓國中學長到摩鐵續攤,但疑似因為之前已喝下多種酒類,又吃下學長提供的搖頭丸,導致身體無法負荷,在29日下午猝死於摩鐵房間。林男30日警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女現年22歲,就讀某技術學院,28日晚間慶生到隔天凌晨,4時左右與林男到永和某汽車旅館開房間,沒想到天亮後出現呼吸急促、發抖抽搐的症狀,經林男以CPR與哈姆立克法急救仍不見改善,緊急叫來救護車急救,但在醫護人員趕到時已無呼吸心跳。

林男在警局供稱,他自己有吸毒,案發當時拿了1顆搖頭丸給黃女吃下,沒想到她竟會猝死,訊後被移送法辦。黃女詳細死因還有待檢方進一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