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斬首8名囚犯! 男童開心遞上刀子給劊子手

ISIS公布新影片,一名男童開心的把武器遞給劊子手!(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IS又出新招!29日上傳新影片,片中有名男童開心的拿刀子遞給劊子手,讓他們在敘利亞中部哈馬省斬首8名什葉派穆斯林,畫面十分驚悚!

《鏡報》報導,影片中,8名男子穿著橙色的囚服被矇上眼睛,且雙手遭反綁,將他們引入現場,囚犯就定位後,居然看到有名小孩兵開心的把囚犯交給一群蒙面戰士,並送上用來斬首的刀子,一名ISIS成員還對著鏡頭說:什葉派是「褻瀆的異教徒。」

據了解,8名囚犯中已經認出有一位的身分,名叫Younes Hujairi,在靠家鄉被綁架一個多月了,家人已經得知他被斬首,在社群軟體上看到提著他的頭顱的照片。

報導指出,目前還無法證實這個影片的真假,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Rights)表示,影片似乎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