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行李箱秀創意 有機會享60萬元歐洲之旅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覺得行李箱大同小異、沒有特色嗎?行李箱品牌Samsonite宣布舉辦「Be a Samsonite Designer」國際設計大賽,邀請具有創意與設計長才的人一同為行李箱設計新面貌,並有機會把作品秀給全世界看。

即日起至4月30日,到活動官網投稿上傳設計作品;5月1日至5月15日將進行台灣區投票。冠軍者可獲得約新台幣15萬元(5,000美元)的獎金,以及自己設計的Cosmolite貝殼箱1個,並有資格代表台灣參與亞洲區競賽。

亞洲區冠軍的獎品除了獲得新台幣約60萬元(20,000美元)的雙人歐洲豪華之旅之外,作品也將限量生產成Samsonite設計大賽Cosmolite行李箱上市販售。

Be a Samsonite Designer國際設計大賽資訊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
投票時間:2015年5月1日至5月15日
活動網址:http://samsonitedesigner.com/tw/#the-conte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