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普伊格右外野「雷射肩」 三壘手伸手套原地接球

▲普伊格(Yasiel Puig)再度上演「雷射肩」傳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古巴強打普伊格(Yasiel Puig)再次展現雷射肩,道奇與舊金山巨人30日(台灣時間)進行熱身賽,普伊格從右外野防區長傳至三壘,傳球軌跡不但形成漂亮的弧線,球還直接傳進三壘手手套,讓壘上跑者停在二壘,成功守住半局。

道奇與巨人之戰,4局下巨人打者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先敲出左外野安打,下一棒達菲(Matt Duffy)擊出右半邊安打,原本克勞佛有機會繞過二壘進佔三壘,但普伊格接到球傳往三壘,「雷射肩」傳得又快又準,接球的三壘手站在壘上,將手套舉高球直接進到手套,完全不需要轉傳,也讓跑者不敢再向前推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普伊格不但是隊上重砲手,也不時上演「雷射肩」傳球,而隨性的風格也讓觀眾印象深刻,成為道奇人氣球星;普伊格超強傳球臂力讓跑者不敢輕易挑戰、停在二壘,投手也成功守住這個半局,只是道奇牛棚守不住,5局開始每局都掉分,最終以9比11落敗。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