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快60公分! 美國健身侏儒愛上190公分人妖

132公分舉重名人Kraft看上190公分的人妖China Bell。(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一定要男高女矮或是異性戀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情侶打破所有傳統觀念,男的只有132公分,而女的卻有190公分,且這名女性原本還是「男兒身」,他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彼此是幸福的。

《每日郵報》報導,52歲的Anton Kraft是世界上唯一能舉起自己體重四倍重量的男人,患侏儒症的他,只有132公分,在舉重界是位名人,對於感情方面,只跟高於自已30公分的女生約會,最近和一位190公分的China Bell談戀愛,已經交往了半年。

據報導, China Bell原本是一名男生,後來去變性,她坦言,「我覺得Anton在舉重的時候特別性感,擁有世界重量級頭銜很有意義,我從來沒有和132公分的人交往過,但很好奇,很高興當時給了他一次機會,我們都不一樣,所以沒有甚麼不好。

報導指出,Anton說,「現在潮流已經改變了,佛羅里達州允許同性婚姻,而我們兩個都是男性。現在我喜歡和變性女子約會,因為她出生時是男性,後來變得比女人更像女人,我們在一起非常開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