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賴清德基隆簽書會大談治理經驗 林右昌:覺得有信心!

▲台南市長賴清德29日到基隆舉辦簽書會,許多粉絲到場支持。(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29日到基隆舉辦簽書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大談台南治理經驗,會後也在自己的臉書po文,「我相信,林市長的堅定信念和積極作為,必將能為基隆創造新局。」

賴清德選擇基隆做為簽書會的最後一站,是因為他出身萬里,基隆有許多的兒時回憶,簽書會之前先到廟口的慶安宮參拜,慶安宮的主委舅舅童永拱他出來選總統,賴笑著說感謝。

林右昌提及,上任之初發現基隆市有不少陳年舊案的死結,十分難解,和台南相當類似。賴清德回應,出版《看見未來》的目的,就是因為發現長期以來,傳統地方政治都先解決人的問題,但是解決人的問題,花再多錢都沒用。

賴清德感慨,「缺乏執政經驗的新科縣市長固然有理想也有原則,但事情繁雜了,最後可能漸漸被既有文化同化而走不出來;也擔憂若走不同的路徑,是否能順利?」很高興台南經驗給了林市長信心。

林右昌也回應,「看到賴市長成功的典範,覺得很開心也很安心,更確信自己現在推動的策略,是在正確的道路上。」

▼賴清德在臉書PO文,和林右昌有一場很有意義的治理經驗分享談。(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