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表態是為等「朱習會」?朱立倫否認:不需要再倒帶吧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前往林口參加「林口下福市民活動中心動工」活動。(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30日前往林口參加「林口下福市民活動中心動工」活動時被問到,有媒體報導,相較於北部的激烈選情,許多南部選區的國民黨立委顯得怯戰,「北熱南冷」的現象,導致許多黨員直指「黨中央未整合」。對此,朱立倫表示,黨中央會有安排,一定會再跟他們協調。

另外,有國民黨大老指出,朱立倫對於2016遲遲不表態,是因為在等待朱習會後,才能尋找更高的高度,不過朱立倫則回應「(我)去年就表態,今年也表態非常多次」,最後並說「不需要再倒帶了吧」,強調「這個大家都很清楚」,接著便離去結束訪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