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為5隻失事狗哭泣 德航空難班機上證實「沒有狗」


▲德國之翼A320客機墜毀,謠傳5隻飛往新家的格雷伊獵犬(Greyhound)也一同喪生。(示意圖/ladbrokes.com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德國廉價航空「德國之翼」(GERMANWINGS,又譯「日耳曼之翼」)A320客機,於3月24日墜毀於阿爾卑斯山區。日前有消息指出,不僅機上150人全數罹難,還包括5隻已經被認養、準備飛往新家的格雷伊獵犬也不幸喪生,讓不少愛狗人士看了相當難過。但根據西班牙媒體《ABC.es》澄清報導,證實失事班機上沒有狗,因此消息不正確。

西班牙媒體《ABC.es》在德航A320客機失事後傳出一則報導,有5隻來自動物收容所的格雷伊獵犬,牠們都遭人棄養,透過動保團體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有新家庭願意領養,於是在志工的協助下搭機前往德國,準備飛向新的家園展開新生活;沒想到還來不及見到新主人,就跟著班機一起罹難。

這則報導傳出後,讓不少愛動物的人看了掉眼淚,但《ABC.es》又在27日發表一篇澄清報導,證實德國之翼A320客機上「沒有狗」,因此5隻狗罹難的消息並不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廉價航空德國之翼德廉航墜機日耳曼之翼領養認養格雷伊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