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984公尺的高空 大膽遊客登挪威「奇蹟石」自拍

▲海拔984公尺高,挪威謝拉格山上的「奇蹟石」是當地熱門探險景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挪威南部謝拉格山(Kjerag Mountain)上的「謝拉格伯頓石(Kjeragbolten)」,長久以來一直卡在海拔984公尺高的兩座山頭之間,特殊的地形吸引許多喜愛冒險的遊客來此打卡自拍。

又名為「奇蹟石」的「謝拉格伯頓石」,體積約5立方公尺,是當地著名的觀光景點。挑戰過的遊客表示,當地天氣多雨,岩石其實十分濕滑,且上面風很大又沒有保護措施,若是沒有小心保持平衡,一個不小心就會掉落山谷。

即使如此,為了體驗站在900多公尺高空俯瞰大地的難得經驗,還是有許多大膽遊客來此挑戰,在網路上留下了珍貴的回憶與照片,認為雖然很恐怖,但能有機會跟這樣特殊的自然景觀合影還是十分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