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5年前一句話 1500公里外歌迷奮力考上大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王心凌5年前剛使用微博時,曾收到一位當時還是中學生的女歌迷私訊。對方向她訴苦,表示自己念書成績不佳生活苦悶,又常常和爸媽吵架,很嚮往台灣的學生生活多采多姿。王心凌當時親自回訊息勉勵歌迷,要對方好好念書,沒想到5年後,兩人在離台北1500公里外的咖啡店相遇,女歌迷當場激動落淚。

▲王心凌日前在大陸遇到5年前曾透過私訊鼓勵她的歌迷。(圖/天晴音樂提供)

當時王心淩看了有感而發,回覆留言給這位歌迷打氣,勸她要珍惜年輕的時光,「你等著長大,長大了世界就會不一樣!」並且勉勵她要好好念書考上大學,未來有機會來台灣當交換學生。

5年之後,日前王心凌到大陸貴陽出席品牌活動,和經紀人一起下車買咖啡,先是被店內客人包圍要求簽名,等到買完咖啡要離開的時候,看似激動的店員終於鼓起勇氣上前,一開口就是不斷的「謝謝!謝謝!」還當場激動落淚,讓王心凌和隨行同事嚇了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店員這才緊張的說出,過去曾在微博上受到王心淩鼓勵,原本成績不好的她便把「考上大學去台灣」做為目標,更希望有一天能親眼看到偶像。沒想到還不用等到台灣,王心凌竟然自己走進她打工的咖啡店,出現在眼前,彷彿美夢成真。王心凌聽完後自己也覺得感動,雖然只是依稀曾在網路上給予過歌迷鼓勵,但也記不清細節了,「不過在這麼遙遠的地方,有一位歌迷因為自己一句話而改變人生,覺得很酷。」

而她日前因為學習廚藝被媒體揣測想婚,王心凌再度笑說:「真的只是為了想要請同事們吃飯,才想多學幾道菜。」目前工作滿檔完全沒考慮結婚。而她返台馬上就要投入電影開拍,接著準備新專輯,一路就忙到2016年去。王心凌說,搞不好還來不及請同事吃飯,可能學會做的菜就忘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