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輔大旁違建被拆 張淑晶靜坐嗆:有任何損壞,我要提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拆除大隊應該不會被告吧?!

▲張淑晶嗆新北市拆除大隊,若租屋處有任何損壞就提告。(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吳俊葵/新北市報導

房東張淑晶爭議愈演愈烈,,新北市拆除大隊30日上午拆除她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輔大附近的頂棚加蓋違建。她疑不滿租屋處被拆,跑到拆除大隊靜坐抗議,還嗆「拆除過程有任何損壞,我要提告!」

張淑晶租屋違建除了福營路,還有中和員山路的陽台外推,已排定優先拆除;至於板橋五權街和中和連城路的頂樓加蓋,因為出租中,工務局要求房客限期搬離,也將排定時間拆除。新北市拆除大隊副大隊長蘇志明表示,福營路的頂棚加蓋是拆後重建,如果確定屬於同一行為人,會依建築法規送辦。

張淑經一早到拆除大隊遞申請書並靜坐抗議,她說「頂棚漏水,可不可以緩拆」;拆除大隊雖收下陳情書,但仍依法執勤。她忍不住動怒嗆說,過程要是有損壞就要告拆除大隊

▼新莊福營路上的違建拆除前後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