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梟鷹系列 7.1 聲道環繞電競耳麥上市價 6,29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對於電競耳麥有需求的玩家們,最近可能將會有很多新的選擇,當中還包括「華碩」。華碩稍早宣布推出的全新 Strix 梟鷹系列 7.1 環繞音效電競耳麥,內建 10 顆釹磁鐵驅動單體,採用 2 顆驅動單體搭配軟體模擬環繞音效,耳罩上還有 Strix 貓頭鷹眼設計,還會發出橘色的呼吸燈,酷炫層度足以跟一線電競廠拚搏。

華碩 Strix 7.1 環繞音效電競耳麥,耳罩採用標準尺寸記憶泡棉,最寬處達 130mm,同時以高透氣蛋白質複合皮革材料包覆,f確保長時間配戴,亦能保有舒適度;而可平放摺疊的耳罩與可拆卸的吊桿式麥克風。

Strix 7.1 兩邊耳罩分別內嵌5顆釹磁鐵獨立驅動單體,達到 7.1 聲道環繞音效,每個驅動器擺設位置皆經過優化處理,加上精準的氣室控制,與微調立體聲模式,為遊戲玩家帶來逼真音效。

Strix 7.1 附帶一隨插即用的 USB 音效引擎,透過USB音效引擎上的開關,即可於多聲道環繞音效及立體聲之間瞬間切換。

Strix 7.1 配備耳機放大器,並與環境降噪(ENC)技術,可加強音頻音效,提升遊戲音質細膩度,主動偵測並反彈環境雜音干擾達 90% 以上;內建四組遊戲音效頻譜設定檔,則可針對不同遊戲類型選擇最佳音效表現,透過音控功能,玩家可利用各環繞聲道專用的音量控制,針對不同遊戲或個人偏好微調音效平衡效果。

Strix 7.1 環繞音效電競耳麥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6,2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