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將2顆子彈一起投幣 囧男自責「有夠白癡」

男子下車時,誤將口袋內子彈投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48歲白姓男子有槍砲前科,日前搭公車時不慎將口袋內的2發子彈一併投幣,司機事後發現驚嚇報案。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影像,30日循線抓人,白男被捕後不斷自責「有夠白癡」,並稱子彈是友人塞他褲袋,但他一直忘記丟掉,怎料到會這麼倒楣。

警方追查,今年3月間,白姓男子搭乘謝姓友人駕駛的贓車上國道,被攔檢後,謝男企圖衝撞員警,並快速將2顆子彈塞進他口袋內。本月25日,白男從南投搭公車到中市干城車站,下車時連同74元車資和2發子彈一起投入錢幣箱。

魏姓公車司機事後發現報案,檢警透過行車記錄器影像鎖定一名可疑男子。白男後來驚覺自己誤丟子彈,趕忙搬到南投藏匿,不過仍遭警方逮捕。「有夠白癡。」白男到案時不斷自責,警方另外在他的租住處查扣1把改造手槍,全案依槍砲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