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界愛馬仕」登台!復古鋁管包裝超時尚

▲「牙膏界愛馬仕」登台。(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牙膏界愛馬仕」之稱的MARVIS牙膏源自於義大利佛羅倫斯,1958年創立至今已經走過50多年,以「牙膏界中的精品」、「唇齒的奢華象徵」為定位,透過7支經典口味的薄荷香調牙膏,從最沁涼的薄荷到充滿花香氣的茉莉薄荷,讓每天刷牙的例行公事也有清涼、刺激的奢華享受。

MARVIS以不同的香氣帶出7款經典款牙膏,包括最暢銷的經典薄荷香味、茉莉薄荷、生薑薄荷、海洋薄荷、肉桂薄荷、甘草薄荷、亮白薄荷,可以針對不同的潔牙需求與喜好,選擇出最適合的款式。而這7款經典牙膏在外形的設計上也別出心裁,鋁管的包裝搭配復古的圖案與造型蓋子,宛如一件藝術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