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改信基督教! 李亞萍陪癌女余苑綺力抗直腸癌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藝人李亞萍2女兒余苑綺去年9月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母女倆近期到教會受洗為基督徒,牧師說「她的好友黃馬琍5年前腦血管破裂中風,配合醫生治療及教友禱告,回歸健康生活」,讓李亞萍感受到信仰帶來的強大力量,加上在醫院照顧女兒的期間,深受教徒感動,才會選擇改變原本的信仰,和女兒一起成為基督徒。

▲李亞萍(中)為女兒余苑綺(右)改變宗教信仰,轉而信奉基督教,期盼女兒早日恢復身體健康。(圖/取自余天、余苑綺粉絲專頁)

李亞萍非常擔心余苑綺的狀況,在醫院的這段期間,有許多教友主動到病房替女兒祈禱,讓她非常感動,朱牧師說「她因為女兒生病,開始信仰宗教,決定和心中的神對話」,改變原本的回教信仰,希望一家5口最後都能成為上帝兒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9月檢查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近期和媽媽一起受洗為基督徒。(圖/翻攝自余苑綺粉絲專頁)

此外,余天的好友楊烈29日出席活動,表示第一時間知道余苑綺罹癌的消息,想推薦醫生給余家參考,但打過幾次電話都沒通,希望余家人能放寬心,注意補充營養,相信很快就能恢復健康生活。他弟弟的前妻紀寶如則表示,「天下父母心」認為李亞萍是想為女兒找到依靠、幫助,才受洗為基督徒。

▲余天好友楊烈(右),第一時間得知余苑綺罹癌,想推薦醫生,但余家人電話一直打不通。(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