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拋下LOL隊友是真愛? 網友:別傻了在等復活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突破盲點XDDD

▲玩家常常玩LOL到忽略另一半。(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知名電玩英雄聯盟(LOL)強調即時的遊戲環境,總讓玩家「專心」廢寢忘食,不過卻也成為女友們的眼中釘,因為對於玩家來說「寧願暫時拋下女友,也不可以變成豬一樣的隊友」。網路插畫家囂搞這次利用影片,指出「他如果是carry(編按:隊伍中的打手角色)還理你,就嫁了吧!」網友看完後直呼「絕對是在等復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囂搞認為,如果男生願意為了你丟下隊友,就是真愛。(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男生目不轉睛地窩在電腦前,但女友在後方只叫了一次,男生就瞬間轉過來問「幹嘛?」此舉馬上讓女友痛哭流涕。囂搞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這個現象普遍存在於情侶間,有人玩遊戲到忘我,就忽略另一半,常常要叫好幾次才會理會,「如果只叫一次,對方就馬上丟棄隊友,表示這他真的在意你!是真愛!」

影片一出,網友也「心有戚戚焉」地紛紛留言,有人表示「這種人如果在古代就是不仁不義不忠不孝的賣國賊」、「這種人稱為豬一般的隊友」;也有人說「我女友看完決定不嫁給我了」、「你的隊友可能因為你的不專注而喪失生命」;有人更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等復活」、「別傻了,他只是在等復活,正在打字嘴砲隊友而已」、「先看螢幕是不是黑白畫面!」

▼網友突破盲點,認為影片中的男生一定是在「等復活」。(圖/囂搞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他如果是carry還理你,就嫁了吧!

Posted by 囂搞 on 2015年3月2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