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寫歌意淫 「裸體上菜妹」小歪怒告對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正妹小歪(孫凡茵,現改名為孫沐辰)擁有傲人32E美胸、曼妙身材,時常大方放送性感,拍攝一系列裸體做菜影片爆紅,闖出知名度。不過近期有名「Q毛萬」的男大生自製「小歪廚房」第5集,自製Rap示愛,但內容主題充斥「性慾望」,小歪本人憤而提告。

▲小歪時常大方展現好身材,自製《小歪廚房》裸體上菜爆紅。(圖/取自小歪臉書)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Q毛萬」男大生目前就讀大一,寫了1首嘻哈歌曲製作成《小歪廚房》第5集影片(愛的告白)放在YouTube上,Rap內容充斥「硬起來、生殖器」等字語,圍繞在女生身體作文章,十分鹹濕屬於限制級尺度,影片至今已經超過25萬人次點閱。他本人被小歪提告後,接受警方調查時表示「是為了讓大家省思,才會作詞作曲嘲諷」,並且認為「對方是公眾人物,會接受公評」,最後以誹謗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自製小歪廚房第5集以Rap告白,內容充斥「性慾望」被提告。(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小歪原本是接外拍的平面模特兒,自拍裸體上菜《小歪廚房》4部曲在網路上爆紅。她曾嗆雞排妹愛露,對方反嗆「露沒我少卻不紅!」但現在對方成為同門師姐。日前小歪私人履歷被網友PO上網,她憤怒放話以違反個資法為由要提告,此舉引來知名主持人陳沂PO文嗆聲,2人在網路上互相開砲攻擊。

▼本歌的歌詞列限制級、具有爭議性,建議網友年滿18歲才可點閱。(音頻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