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對網友爆粗口 好友黃鐙輝坦承:他喝酒心情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阮經天和許瑋甯交往8年,前陣子卻驚傳戀情出現裂痕,小倆口分居中。僅管他在微博上怒喊「瑋甯依然是我女人」,還和網友對罵,但女方始終沒有出面回應。因《艋舺》認識的好友黃鐙輝則坦承,他最近心情很不好,但2人真的沒分手。

▼天甯戀新進度,好友黃鐙輝爆阮經天喝酒心情差。(圖/翻攝自黃鐙輝、阮經天微博)

阮經天近來衰運連連,先是和許瑋甯感情亮紅燈,接下來新作《暴走神探》在大陸票房失利。據《蘋果日報》報導,好友黃鐙輝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阮經天感情一事,坦承最近和好哥兒們有見面,「他心情很差,他們沒分手」,並再次強調這對演藝圈銀色情侶是在冷靜期。對於阮對網友爆粗口,他表示當時是因對方喝酒後,一時情緒上來才會有此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