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也不想見到你、分手啊」 快看情侶吵架十大地雷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話往往一說出口,就像鏡子有了裂痕,很難平復。

▲情侶吵架十大地雷第一名就是這句話。(圖/東森新聞,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或夫妻總會有口角,氣頭上難免說出些傷人的語言,不過有些地雷話一旦說出,有時候恐怕難以挽回。網路業者「網路溫度計」票選出情侶吵架十大地雷話,第一名是「再也不想見到你」。

據調查,第二名到第五名分別是「你去死一死好了啊」、「胖成這樣我都帶不出門了」、「你又賺不了多少錢」、「都跟你爸/媽學的啊」;另外,第六名到第十名是「讀那什麼爛學校啊」、「要不然分手啊」、「想當初我前男/女友」、「你上次還有上上次...」、「你根本配不上我」。

許多網友感嘆地說,吵架時很難管住嘴巴,「生氣吵架時要口不出惡言,是很難控制」、「本來吵架不都是違心之論」;也有人建議,氣頭上少講兩句話,等冷靜後再來溝通會比較好。

▼情侶吵架十大地雷氣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