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飄移自摔又害人 網友用「懶懶熊」安全帽圖破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要直視前方!!!

▲有網友從女騎士的安全帽懶懶熊圖案,發現她一直看右邊。(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楊凱、葉郁甫、林忠政/台北報導

騎車要專心!一名女騎士近日行經台北市羅斯福路和師大路口,騎到一半突然「飄移」自摔,還波及到左邊的女騎士,害對方被廂型車擦撞後倒地,整個人被機車壓住,完全動彈不得。網友激烈討論為何肇事女騎士會飄移,有人以她安全帽上的「懶懶熊」圖案破案。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當時女騎士綠燈起步,車身突然往左偏撞到旁邊機車,之後兩人接連倒地。當時一對騎機車的夫婦停下來,要幫被機車壓住的婦人,其中幫忙救助的女子還是孕婦。熱心助人的男子說,當下只想要救人,看到老婆抬車才想到她是孕婦,有小唸了她一下。

有眼尖網友說,肇事女騎士的安全帽左右兩側有「懶懶熊」圖案,起步時清晰可見她的右側熊圖案,可發現她一直在看右邊,導致車子一直偏左沒注意,等到回頭看前面才發現左邊有機車,一嚇到就重心不穩擦撞。

▲▼女騎士重心不穩自摔,讓左邊的女騎士也摔車。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